^w1nte1_w

更文时间不定。
文笔太烂,抱歉。

【众人看简哥的过去】⑤

*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勿喷

*人物可能会ooc,雷的就不要看

*会带众人家长,也会复活简母(雷点复活梗)

*用【】的是原文内容,用[]的是自创简哥的过去

*时间为后来的幸福生活,不带小十玩

*本人不是很喜欢jsl,很喜欢他的慎入








[简隋英修学了一个多月,这让他原本就垫底的成绩更是雪上加霜但简隋英好像并不在乎,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,好像也没有多悠愁。





一天下来,简隋英睡了五节课,去了三次小卖部,逃了三节课





也就一节体育课,全体1000





邵群作为他的好兄弟,怎么会不叫他呢,况且那一顿麻小可不能白请




简隋英则是在背地里暗骂邵群这个老六:“不就他妈的请顿麻小,至于这样吗?”





“呦,这不是简大少吗,听说你妈被你爹气死了”





“你妈也太不行了吧,不就出//个//轨嘛,有什么大不了的”





“这也能被气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了”





“听说他爸找的那个女人还不错,改天去瞅瞅。”







简隋英看着他们那副丑陋的嘴脸,感到十分恶心




便调侃道“你以为你们是谁,不过只是一个嘴里含史的傻//笔罢了”





那群人被说的满脸通红





“你!你真是有娘生没娘养!就你这副德行,你母亲肯定也好不到哪去!”





简隋英忍不住气了,压着那人就打




“就你有教养,就你牛//逼,就你他//妈的会说话





简隋英咬牙切齿,他并不是一个懦弱的人,但也并不是没有痛处。





那人的小弟们吓了一跳,看着自己的大哥被打得鼻青脸肿,嘴里冒出鲜血,急忙去教务处找老师。]






“艹,这小子没和我说过这件事啊。”





邵群喃喃着,李程秀靠在他怀里





“隋英他经常自己扛着,他可能不想让你天天去为他干这干那的吧。”





白新羽看着屏幕上正在被殴打的人,不满道





“就应该把那人打个残疾什么的,有这么说话的吗,还有娘生没娘养





简母不停地抹着眼泪,她痛恨自己的离世,也痛恨简东远这个畜//生。




李玉的眼里布满血丝,他恨不得自己这时候能够去到简隋英身边,去打//死那个骂简隋英的人





李玄看着李玉,觉得他和平常完全不一样,不再是那么平易近人。






[“简隋英!你怎么这么会惹事呢!上课不听,逃课这些事我已经没和你计较了,你居然还敢去打架!你以为学校是你家嘛,一天天的,你说说你到底还要不要上学了!”






老师的话在简隋英耳朵里跟消音了一样





“得了吧你,还我把学校当自己家,老子在家里还要爽嘞。你以为我想来上吗,还不是我爹让我来的,不行你们把我开了吧,老子逍遥快活去”






那老师气不成声,也拿简隋英没办法,只让他出去罚站。






简隋英就这样站了一天,不过今天放学他并没有第一个冲出学校,而是在教室门口等邵群





“大哥,你能不能快一点,老子饿死了。”






邵群则是不紧不慢块收拾着





“催什么催,你饿了关我什么事。”




简隋英不耐烦了





“你这什么意思,要不是看在你请我的份上,老子才不会等你嘞。”






“得得得,那我还真得谢谢你了,走了走了”






“不是,你等等我啊!”]







空间内的人看到这里,心中大多不由一叹:还好简隋英有邵群这个好兄弟!






评论(309)

热度(1491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